close

警告:

此非聖經收錄經文,世人稱之次經、偽經

此福音書只分享給願意捨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放棄一昧追求錢權色和自我益處的人,只分享給不愛世界、不跟從世人的價值觀、極度想追求聖潔、極度想追求神的真理的人

信心不夠的基督徒不要看

相信只有一本聖經的不要看

相信現在出版的聖經是完全正確無誤的不要看

不能尊重包容不同宗教或異端的不要看

連任何一點基督教以外的宗教的教義都不相信的不要看

 


 

前言:

這四冊《艾賽尼派的平安福音》是來自耶穌死後第一世紀的原始手稿,這原始手稿一共有兩個版本。

第一個版本藏在梵蒂岡圖書館裡的秘密檔案保管?,以亞蘭語寫成。另一個版本則藏在奧地利哈斯堡皇家圖書館,以古斯拉夫語寫成,是第一個版本的直接翻譯本,現在是奧地利政府的財物。亞蘭語是與希伯來文相關的閃族語系,是耶穌時代在巴勒斯坦所通行的語言,聖經舊約中某些篇章也是用這種語言寫成的。亞蘭語也是耶穌的家鄉語,耶穌教導別人時也是用亞蘭語。在十二門徒中,只有約翰的家鄉語和耶穌相同,而且在聖經中,就只有他被稱為耶穌所鍾愛的門徒。而古斯拉夫語是當時在歐洲東部所通行的語言。

這些原始手稿是由愛德蒙波迪奧石基理 (Edmond Bordeaux Szekely ) 首先以法語翻譯出版,然後再翻譯成英語出版,而且是分四冊的形式先後出版的。第一冊的出版受到廣大歡迎,更被翻譯成十七個國家的語言。這四冊《艾賽尼派的平安福音》是十分有價值的文獻,應受廣大的關注和學者的研究,故此我們認為有需要將這四冊書譯出,讓中文讀者知悉。

新約聖經是在公元三、四世紀才正式訂定,但早在公元一世紀,在教會內已有人批評,他們當中有些人把經文改寫了三次、四次、甚至更多次。故對於早期教會的研究,我們正需要一些沒有經過修改的原始手稿。而且我們更希望讀者只看原文,以純潔的心去判斷,並不用受任何人的意見或學說所左右。

艾賽尼派是甚麼?艾賽尼派到今日,已不為人所熟悉,因為艾賽尼派並不是教會組織,也從沒有參與組織今日的教會。艾賽尼派神聖集體 ( Essenes Brotherhood ) ,沒有譯作「兄弟會」,是因為它並不是一個有組織有規模的屬會,而是一群對上天,對耶穌有共同信仰的人聚集在一起,故譯作「神聖集體」。

有關艾賽尼派神聖集體,英文版譯者愛德蒙波迪奧石基理通過當時代羅馬的博物學家及歷史學家的記載而綜合出以下的簡介:

「這個隱秘的神聖集體,在公元前二至三世紀,及基督時代的第一世紀,在巴勒斯坦的死海,以及埃及的馬雷奧蒂斯湖 ( Lake Mareotis )生活。在巴勒斯坦及黎巴嫩,這個集體的成員被稱為艾賽尼 ( Essenes ) ,在埃及被稱為醫治者 (Therapeutae )。」

「他們秘傳的教導包括生命樹、艾賽尼與天使的交通,以及七重平安等。外傳的教導包括第一冊耶穌基督的平安福音,以及在死海發現的古卷。這個神聖集體的來源沒有人知道,也未能確定其名字的由來。有人相信是源自以諾,他便是創始人,與天界聯合便是由他開始的。也有人認為是來自以色列,是摩西在西乃山上得到上天的啟示後,揀選了一群人而開始的。無論其來源是甚麼,但可肯定的是艾賽尼派作為一個集體,存在已久,可能在其他地方有不同的名字。」

「其教導可從索羅亞斯德的著作中找到,他們把這些教導化為一種生活方式,已被遵行上千年。在婆羅門教的基要依據,吠陀經及奧義書中也可以找到。」

「艾賽尼派住近湖邊或河邊,遠離城市,實行集體生活,一切皆平等分享。他們主要是從事耕種及園藝,對有關穀物、泥土及天氣有廣博的知識,能在荒脊的地方,以最少的勞力,種出最多種的蔬菜及水果。他們沒有僕人或奴隸,更被稱為在言語及實踐上,最先指責奴隸制度。他們當中沒有富人或窮人,因他們認為兩者都是背離律法的教導。他們建立自己的經濟體系,全以律法為基礎。透過對律法的認識,所有人都不用鬥爭,也可得到所有物質的需要。」

「他們過著簡單有規律的生活,在日出前起床學習,與大自然交通,用冷水沐浴,然後穿上白衣。在田裏及葡萄園工作以後,他們會在寧靜中用膳,之前之後也會禱告。他們尊重一切有生命的東西,從不吃肉或飲酒。到黃昏,他們便去學習與上天的力量交通。」

「他們的生活方式令他們可以活到一百二十歲或更長的日子。人們皆稱他們有神奇的活力及耐力。他們所有的行動都表現了那富創造力的愛。」

「要加入神聖集體首先要接受一年的考驗,三年的初步工作,七年以後才被教導秘傳的所有知識。」

從認識艾賽尼派的信仰、生活,我們可知道,今日的基督教與耶穌時代所教導的信仰相距有多遠。艾賽尼派的信仰是一種生活的實踐,明白天父、地母,與個人的整全關係,這原是每個民族原初時的共通信仰,這與今日基督教那種重重覆覆的讀經講道是完全不同的。

以上是我們所能提供有關經文的背景資料,當中有不足及紕漏之處,願讀者能自己去尋索和考證。

願這書能開啟求道者的心靈。

 

 


 

 

 

艾賽尼派的平安福音第一冊

 

 

耶穌基督的平安福音



跟著有很多患病的、殘廢的,來到耶穌面前,問道:「若你知道一切,告訴我們,為甚麼我們要受如此災害?為甚麼我們不能像其他人一樣?師傅,醫治我們吧,使我們也可以強壯,再不用活在悲哀中。我們知道你有能力醫治所有的疾病,請釋放我們脫離撒旦及他的一切傷害。師傅,請憐憫我們。」 

耶穌回答說:「快樂的是你們,因你們渴求真理,為此我要以智慧的麵包來滿足你們。歡欣的是你們,因你們叩門,故此我要為你們打開生命之門。歡樂的是你們,因你們丟棄撒旦的權勢,為此我將領你們進入我們母親的天使所住的國度裏,那裏撒旦不能進入。」

他們稀奇地問:「誰是我們的母親?甚麼是她的天使?她的國度在哪裏?」

「你的母親在你裏面,你在她裏面,她生下你,她給你生命。是她給你身體,你將有一天把這身體還給她。快樂的是你,若你知道她及她的國度,若你接納你母親的天使,若你照著她的律法去做。我老實告訴你們,若有人是這樣做,他永遠看不到疾病。因為我們母親的能力是至高的,她的能力足以毀滅撒旦及其王國,並掌管你們的身體及一切生物。」 

 

「在我們裏面流動的血液是由大地母親的血液所生。她的血液從密雲降下,從大地的子宮裏跳出來,在山脈小溪裏翻滾,在平原河流裏流動,在湖裏睡覺,在暴風雨的海上澎湃。」 

「我們呼吸的氣息是由大地母親的氣息所生。她的氣息是天空高處一片的碧藍,在山巔呼呼作響,在森林葉子裏細語,在穀田裏翻滾,在深谷處沉睡,在沙漠處燒騰。」

「我們骨骼的堅硬是生自大地母親的骨骼、巨石與石塊,在山頂巔峰向著天空裸立著,或像巨人般睡在山邊,像石像擺在沙漠中,並在大地的深處躲藏。」 

「我們肌肉的柔軟是由大地母親的肌肉所生,她的肌肉使果樹上佈滿黃色紅色的果實,在莊田的犁溝裏養育我們。」

「我們的腸臟生自大地母親的腸臟。她躲藏著,我們的眼睛看不見,就像大地不可看見的深淵。」

「我們眼睛的光、耳朵的聽覺是生自大地母親的色彩與聲音。它圍繞我們,如海濤圍繞魚兒流動,如空氣圍繞鳥兒旋轉。」

「我老實告訴你們,人類是大地之母的兒子,在她那裏,人子得到他的身體,就好像新生的嬰兒從母親的子宮裏得到身體。我老實告訴你們,你們就是與大地之母一起的一位,她在你裏面,你在她裏面。從她處你誕生,在她處你居住,你將要回到她那裏。所以,要遵守她的律法。沒有一個人活得長久,沒有一個人活得快樂,除非他尊敬大地之母,並遵照她的律法行事。因為你的氣息是她的氣息,你的血是她的血,你的骨是她的骨,你的肉是她的肉,你的內臟是她的內臟,你的眼睛、你的耳朵是她的眼睛、她的耳朵。」 

「我老實告訴你們,若你們不遵守她其中的一條律法,或只是傷害你們身體其中的一部分,你們將在苦痛的疾病下迷失。在那裏,你們將哭泣,並咬牙切齒。我告訴你們,除非你們遵守母親的律法,你們沒有智慧逃離死亡。若有人謹守他母親的律法,他的母親亦會保守他。她會醫治他一切的病害,他永不患疾。她給他長久的生命,保護他遠離災禍,遠離火害、水災及毒蛇的侵襲。因為你的母親生你,在你裏面維持你的生命。她已把她的身體給你們,除了她,再沒有一個可醫治你們。快樂的是那些愛你的母親,並安靜地躲在她懷裏的人。即使你背著不理她,你的母親依然愛你。若你重投入她的懷裏,她對你的愛會猶勝往昔多少呢?我老實告訴你們,她的愛是偉大的,比最巨大的山還要大,比最深的海還要深。若有人愛他的母親,她永不離開他。就如母雞保護小雞,母獅保護牠的初生,母親保護她新生的嬰孩,大地之母同樣保護人子脫離一切的險阻與邪惡。」 

 

「因此我老實告訴你們,無數的邪惡與險阻正等待人的眾子。別茲巴1(Beelzebub),邪惡的王子,所有醜
惡的源頭,正在所有人子們的身體裏等待。他是死亡,一切災害的主人,穿著悅目的衣服,去誘惑人子們。財富、權勢、豪華的宮殿、金銀鏤衣、大群奴婢,所有這些他都答應。聲名與榮耀、通姦與情慾、貪食與豪飲、叛逆的生活,以及過著懶散怠惰的日子,他也都答應你們。他誘惑所有心向他的人,那時人子們已成為一切虛榮與惡物的奴隸,他們所付出的是大地之母送給人子們一切豐盛的禮物。他拿走他們的氣息、血液、骨骼、肌肉、內臟、眼睛與耳朵。令人子的呼吸變得短暫與急促,充滿苦痛與惡臭,就像污穢的野獸的呼吸。他的血會變濃及發出惡臭,就好像沼澤裏的死水,凝固變黑,像死亡的晚上。他們的骨頭變得硬化打結,在裏面燒溶節斷,好像石塊從基石中跌下來一樣。他們的肌肉滿是肥脂與濕氣,伴著瘡疤與毒泡此類惡物一起腐爛。他們的內臟變得滿是污穢的惡物,腐爛有如結著泥漿的河流,無數的毒蟲住在那裏。他們的眼睛昏暗,直至黑夜遮蔽他們。他們的耳朵停頓,像墳墓裏的死寂。最後犯錯的人子喪失了生命,因為他們不遵守他們母親的律法,罪上加罪。故此大地之母給他們的禮物一一被奪去:氣息、血液、骨頭、肌肉、內臟、眼睛和耳朵,最後便是生命──那是大地之母給他們戴上的冠冕。」 

 

「但若犯了錯的人子抱歉自己的過錯,並不再犯錯,歸回大地之母;若他遵照大地母親的律法,並脫離撒旦的攫取,抗拒他的誘惑,這樣,大地母親會以愛重新接受犯錯的人子,並差派她的天使去服侍他。我老實告訴你們,若人子抗拒住在他裏面的撒旦,不再照撒旦的意思去做,在同一時間,他會發現母親的天使與他在一起,天使會以他們一切的力量去服侍他,並徹底地教他脫離撒旦的權勢。」

「因為沒有人能服侍兩個主人。他要麼服侍『別茲巴』及他的惡魔,要麼服侍大地之母及她的天使。他要麼服侍死亡,要麼服侍生命。我老實告訴你們,快樂的是那些遵守生命律法而不在死亡的路途上徘徊的人,因為在他裏面,生命的力量壯健,他們全逃離死亡的災患。」

 

所有圍繞聽祂話的人都滿是稀奇,因為祂的說話充滿能力,祂所教導的和祭司、經師的全然不同。 

雖然太陽已下山,但他們仍不願意回家離去。他們坐在耶穌周圍,問祂:「師傅,甚麼是生命的律法?和我們一起休息多些時,並教導我們。我們會依照你的教導,這樣,我們便得到醫治,並變得仁義。」

耶穌就坐在他們中間,並說:「我老實告訴你們,沒有人可以快樂,除非他遵守那律法。」 

其他的人跟著回答:「我們統統都遵守摩西的律法。摩西是我們律法的頒報者,那律法已寫在經典上。」 

 

耶穌回答說,「不要追求經典上的律法,因為律法是活生生的,經典是死的。我老實告訴你們,摩西不是從神的文字中得到律法,而是從活生生的道而來的。那律法是活生生的神的活生生的道,為了活生生的人而給那活生生的先知。所有事物裏面,只要是有生命,便有律法寫在裏面。你們可在青草、樹木、河水、山脈、天空的雀鳥、海裏的魚兒那裏找到律法,但最主要的是在
你們裏面追求律法。我老實告訴你們,所有的生物都比沒有生命的經典更接近神。神如此創造生命及一切有生命之物,使它們透過永恆活著的道去教導世人真神的律法。神不是在紙上寫下律法,而是在你的心裏、你的靈裏。它們在你的氣息、你的血液、你的骨骼、你的肌肉、你的腸臟、你的眼睛、你的耳朵,在你身上的每一細小部分。它們存流於空氣、於活水、於土地、於植物、於陽光、在深處及在高處。它們通通會對你說話,使你可以明白活生生的神的話語與意旨。但你封閉你的眼睛,令你看不見;拴塞你的耳朵,令你聽不到。我老實告訴你們,經典是人的作為,但生命及其一切主宰是神的作為。故此,你們聽那神的作為所寫下的神的道呢?還是研讀人手所作的那死的經典呢?」 

 

「除經典以外,我們在哪裏,以及怎樣閱讀神的律法呢?它們寫在那裏?你在那裏看見律法,讀給我們聽吧。我們除了先人遺留下來的經典以外,甚麼也不知道。說給我們知道,你談的是甚麼律法,聽了以後,我們會得到醫治和有公義。」 

 

耶穌說:「你們不明白生命的道,因為你們在死亡裏面。黑暗蒙蔽了你們的眼睛,耳朵都聾了。我告訴你們,若你們鑽研死的經典,而你們的行為卻否認那給你經典的,你們將沒有得益。我老實告訴你們,神及祂的律法不是在你們的作為裏面,不是在貪吃豪飲裏面,不是在叛亂的生活,不是在淫邪,不是在富者中追求愈富,不是在憎恨你們的敵人裏面,因為所有這些離開真神與祂的天使甚遠。所有這些都來自黑暗的帝國與所有邪惡的主人。所有這些你們都帶在身上,故此神的道與能力不會進入你們裏面,因為一切的邪惡與可惡的行徑都住在你們的身體及靈裏面。若你們渴求神活生生的道及祂的力量進入你們裏面,就不要弄髒你們的身體與靈,因為身體是靈的聖殿,而靈正是神的聖殿。故此要潔淨那聖殿,聖殿的主人才會居住其中,並佔有值得祂留下的地方。」 

 

「你們身體及靈的所有引誘都是來自撒旦,他藏匿於神天國的黑影之下。」

「更新你們自己,並禁食吧!我老實告訴你們,只有透過禁食和禱告,才能清除撒旦及他的災害。你們自己去吧,並獨自禁食,不要把禁食表現給任何人看,生命的神看見你們禁食,會大大獎賞你們。禁食,直至別茲巴及他的惡魔離開你們的身體,大地之母及她的天使會來到,並服侍你們。我老實告訴你們,你們若不禁食,便不能脫離撒旦的權勢及所有由撒旦而來的疾病。禁食及懇切的禱告,追求生命之神的能力去醫治你們。禁食的時候,要避開眾人子,去尋求大地母親的天使,因為凡追求的,必得著。」 

 

「追求森林裏與田野裏的新鮮空氣,在那裏,你們將找到空氣天使。脫下你們的鞋子、衣服,讓空氣天使擁抱你們的身體。跟著作又深又長的呼吸,讓空氣天使進入你們之內。我老實告訴你們,空氣天使會驅散那弄髒你們身體內外的一切污穢。所有邪惡臭氣與污穢的東西都從你們的身體散出,像燒光的濃煙騰捲升起,消失於氣海裏。我老實告訴你們,神聖的是那些空氣天使,潔淨一切的不潔,令一切惡臭變成馨香。若空氣天使不准許,沒有人能來到神的面前。實在的,所有人一定要透過空氣與真理重新出生,因為你們的身體呼吸著大地母親的空氣,你們的靈呼吸著天國父親的真理。」 

 

「空氣天使以後,追求活水天使。脫去你們的鞋子、衣服,讓活水天使擁抱你們的身體。把自己完全投向他那張開擁抱你們的手臂,你們何時在呼吸中擺動空氣,同時也用你們的身體翻動活水。我老實告訴你們,活水天使會驅除弄髒你們身體內外的所有污穢。所有不潔與邪惡臭氣都從你們的身體裏流走,即如在水中清洗的衣服,那污穢會被流水帶走,在河流之中消逝。我老實告訴你們,神聖的是活水天使,清潔所有的不潔,並令一切惡臭變成馨香。若活水天使不准許,沒有人能來到神的面前。確實的,所有人都要從活水與真理中重新出生,因為你們的身體沐浴於大地生命的河流,你們的靈沐浴於永恆生命的河流,因為你們從大地母親裏得到血液,從天國父親裏得到真理。」

 

「不要以為活水天使擁抱你們身體外邊便是足夠。我老實告訴你們,那在你們裏面的不潔比在外面更多更大。若有人清潔身體外邊,但內裏仍是不潔,就如粉飾潔白的墳墓,內裏滿是可怕、不潔及惡毒的行為。故此我老實告訴你們,容許活水天使在你們裏面施洗,使你們解脫以往一切的罪惡,使裏面變得如日光下河流水波般清淨。」

「所以,找一個蔓生的大葫蘆瓢,瓢柄若有人的高度,刮空內裏,用日光下暖和的水填滿整個葫蘆瓢。把它掛在枝上,跟著在活水天使前俯伏地上,讓葫蘆瓢柄進入你們那阻塞的部位,令水能流入你們的腸內。之後,在活水天使前俯伏在地上休息,並禱告祈求生命之神寬恕你們過往的一切罪惡,祈求活水天使釋放你們的身體脫離各種不潔與疾病。跟著讓活水從你們身體裏流出,那水會帶走你們身體內所有不潔與撒旦的惡臭東西。你們可用眼睛看見,用鼻子嗅到所有弄髒你們身體聖殿的惡物與污穢,那些寄居在你們身體內的所有罪惡,以一切苦痛去折磨你們。我老實告訴你們,以水去施洗能解脫你們所有這些。你們每天禁食時,要更生你們的施洗,直到有一天你們看到身體流出來的水像河流的水波那樣純潔。跟著把你的身體帶到淙淙流水處,在活水天使的手臂裏感謝活生生的神解脫你們的罪惡。活水天使所施的神聖洗禮是:重新生出新的生命。那時,你們的眼睛可以看見,你們的耳朵可以聽到。洗禮之後,不要再犯罪了,這樣,空氣天使和活水天使會永遠住在你們之內,並時刻服侍你們。」 

 

「之後,若在你們裏面仍有以往的罪惡及不潔,去尋求陽光天使吧。脫下你們的鞋子、衣服,讓陽光天使擁抱你們的身體。跟著深長地呼吸,令陽光天使被帶到你們裏面。陽光天使會從你們的身體處丟出那弄髒你們內外的一切惡臭與污穢。一切的不潔與惡臭會從你們處排出,就像夜裏的漆黑在日出的光輝下消逝。我老實告訴你們,神聖的是陽光天使,他清潔你們一切的不潔,把邪惡臭氣變成馨香。若沒有得到陽光天使的准許,沒有人可來到神的面前。實在的,所有人都要透過陽光與真理得到重生,因為你們的身體在大地母親的陽光下得到沐浴,你們的靈則沐浴於天父的真理陽光下。」

「空氣、活水和陽光天使互為兄弟,他們被賜予人子,去服侍他,使他可從一個元素的天使到另一個去。」 

「同樣地,神聖是他們的擁抱。他們是大地母親所分割不開的孩子,故此你們不要把他們分離,天與地造他們為一。讓這三位兄弟天使每天環繞你們,透過你們的禁食讓他們與你們同住。」 

 

「我老實告訴你們,惡魔的能力、所有罪惡及不潔都趕快從你們的身體處離開,因你們的身體被那三位天使圍抱。就像盜賊逃離那荒棄的房子,房子主人回來的時候,一個走出門,一個走出窗,一個走出屋頂,主人在何處,他們便要從何處逃跑。就如你們身體上的邪惡惡魔,所有過往的罪惡,所有弄污你們身體聖殿的一切不潔與疾病,都迅速離開你們的身體。當大地母親的天使進入你們的身體,同時是聖殿的主人重新掌管那聖殿,所有的惡臭會從你們的呼吸及皮膚中迅速離去,所有腐朽的水會從你們的口、你們的皮膚、你們的隱秘部位迅速的消散。所有這些你們都可以用肉眼看見,用鼻子嗅到,用手感覺到。一切的罪惡與不潔離開你們的身體以後,你們的血液會像大地母親的血液與日光下流動的河水那樣潔淨;你們的呼吸變成芬芳花兒的呼吸;你們的肌肉像樹葉下紅透了的果實那樣純潔;你們眼睛的亮光像藍天下陽光照耀那樣光明。那時大地母親的一切天使都來服侍你們,你們的呼吸。你們的血液,你們的肌肉與大地母親的呼吸、血液與肌肉合而為一,使你們的靈與天父的靈合而為一。實在的,若不透過大地之母,沒有人能進入天父那裏。同樣沒有一個新生的嬰兒能明白天父的教導,直至他的母親哺養他、沐浴他、照顧他,令他安睡並滋養他。孩子還年少時,他需要母親伴著及聽從母親。當孩子長大,父親會帶他一起到田裏工作,那孩子只是在中午、傍晚吃飯的時候回到母親那裏。那時他的父親教導他熟巧父親的工作,父親看到兒子明白他的教導,並工作良好,便將一切財產交給兒子,令一切都屬於他所愛的兒子,使他繼續父親的工作。我老實告訴你們,快樂是屬於那聽母親安慰及行母親所教導的兒子,百倍的快樂更屬於那聽父親教導的兒子。你們知道經上說:『當尊敬你們的父母,使你們在地上的日子能夠長久。』但我告訴你們,人子們:尊敬你們的地母,遵守她的律法,令你們的日子在地上長久;尊敬你們的天父,這樣永恆的生命在天國裏是屬於你們的。因為天父比所有血統上的父親還要偉大百倍,大地之母比所有身體上的母親更要偉大。同樣在天父與地母的眼中更親愛人子,遠勝於世間一切的父母。天父與地母的道比血緣上的父親與身體上的母親更有智慧,天父與地母的產業更是寶貴,那永恆天地的生命國度,遠勝世間一切父母親的財產。」 

 

「你們真正的兄弟是那些遵照天父與地母的旨意而行的人,並非你們的血緣兄弟。我老實告訴你們,你們的真正兄弟在天父與地母的旨意下,愛你們比你們血緣的兄弟多出千倍。自從該隱與亞伯的日子,當血緣的兄弟墮落離開神的意旨,自那時起,在血緣上並沒有真正的兄弟之情,兄弟在兄弟身上做的如同陌路人。所以我說給你們聽,在神的旨意下,愛你們的真正兄弟比愛你們的血緣兄弟要多出千倍。」

「因為天父是愛。
因為地母是愛。
因為人子是愛。」

「是愛把天父、地母與人子成為一體。因為人子的靈是由天父的靈創造得來,他的身體是由地母的身體而來。因此,你們要變得完美,正如天父的靈、地母的身體是完美一樣。故愛你們的天父,正如祂愛你們的靈;愛你們的地母,正如她愛你們的身體;愛你們的真正兄弟,正如你們天父與地母愛他們一樣。那時天父要賜給你們祂神聖的靈,地母要賜給你們她神聖的身體。跟著人子像真正的兄弟,彼此相愛,那愛是從天父與地母而來,他們會成為彼此的保惠師。那時地上的一切邪惡與憂愁會消失,大地充滿愛與喜樂。大地如同天國,神的國度便要來臨。那時人子在祂的榮耀裏來到,去繼承神的國度,人子們會分得上天的產業,那便是神的國度。因為人子們住在天父裏面、地母裏面,天父與地母也住在他們裏面。神的國度來到是時代的終結,天父的愛在神的國度裏使所有的生命變得永恆,因為愛是永恆,愛比死亡更強大。」 

 

「若我以人與天使的舌頭說話,但沒有愛,我就如響著的銅管,叮噹發聲的銅鈸。假若我有強大的信心,如暴雷把大山挪開,但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假若我把我所有的貨財哺養窮人,把我從天父來的所有火光分給別人,但沒有愛,我只是愚蠢的,甚麼也得不著。愛是忍耐,愛是和善,愛是不會嫉妒,不作邪惡的事,不懂得傲慢,不會無禮,不會自私,不會急著發怒,不去想醜惡的事,不會在不義中尋樂,只在仁義中喜樂。愛防護一切,愛相信一切,愛盼望一切,愛承受一切,愛是永無窮盡的。但以口舌說的愛會止息,以知識談的愛將銷聲匿跡。因為我們有部分的真理、部分的錯誤,但當完美的豐盛來到,一切部分的都被塗掉。當一個人是孩子時,他說話像孩子,所明白的僅是孩子之所能,思想像孩子;但當他長大成人,他便拋棄幼稚的東西。因為我們現在所見的是透過虛幻,現在我們知道的只是局部,但當我們來到神的面前,我們不再局部知道,卻會直截由祂教導。現在僅有的三樣:信、望、愛,但最大的是愛。」 

 

「現在我以活生生的神的活生生的話語,透過我們天父的聖靈向你們說話。在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是完全明白我所說的。那向你們講述經文的是以死人的枯朽舌頭,透過他的疾病與滅亡的身體向你們說話。所以,所有人都完全明白他所說的,因為所有人都和他一樣在疾病與死亡當中。沒有人看見生命的光,瞎子領瞎眼的人走上罪惡、疾病與苦難的道路,到最後他們大夥兒丟進死亡的陷阱。」 

「我是由父差下來的,使我發出生命的光照耀你們。光能照耀自己並黑暗,但黑暗只知道自己,不知道光明。我還有很多要向你們說,但恐怕你們承受不來。因為你們的眼睛習慣了黑暗,天父的全光會令你們變成瞎眼。故此你們不能明白我對你們說,關於天父差派我到你們這裏來的事。故此,先跟隨你們地母的律法,這是我早向你們說的。直至她的天使清潔並更生你們的身體,強壯你們的眼睛,那時你們便可承受我們天父的光明。當你們能在正午的光芒底下無畏地觀看日光,你們便能看你們天父的刺眼光明,那是比千個太陽的光還要光多千倍。但若你們連太陽的光都不能承受,你們又怎能去看天父刺眼的光明?相信我,太陽的光在天父真理的陽光旁邊僅如燭火。故此,要有信、望和愛。我老實告訴你們,若你們相信我的話,你們相信那差我來的,祂是一切的主人,有祂萬事皆成,你們不會缺乏賞賜。因為在人裏面不可能的事,有神同在甚麼都可能。若你們相信地母的天使與她的律法,你們的信心會養育你們,你們永不會患疾。在你們天父的愛裏要有盼望,因為信靠祂的人,永不會被騙,更不會看見死亡。」 

 

「要彼此相愛,因為神是愛,如此,祂的天使便知道你們是行走在祂的道路上。跟著所有天使都會來到你們面前,服侍你們,撒旦與一切的罪惡、疾病及不潔會離開你們的身體。去吧!遠離你們的罪惡,痛改前非,自行施洗,這樣你們便可以重生,再沒有罪惡。」 

跟著,耶穌站起來。但所有人仍坐下不動,因為每個人都感受到祂話語的能力。那時圓月正穿破密雲,月光正圍抱耶穌,在祂的髮端上亮出星光。在月光下,耶穌站在他們中間,他看似在空中舞動。沒有人稍動,也聽不到任何人聲,沒有人知道時間過得多久,因為時間在此刻已靜止。 

 

跟著耶穌躺開雙手,向他們說:「願平安與你們同在。」他便離去,如清風吹過綠樹一樣。

良久,那群人仍坐著不動,之後才靜默地站起,一個跟著一個,像在久夢中醒來一樣,但沒有一個人願走,好像祂的話仍留在耳邊一樣,他們坐著如聽美妙樂韻。 

最後,有一個人帶點畏懼地說:「留在這裏是何等美好。」另一個說:「但願這個晚上永存。」其他人說:「願他時常與我們在一起。」「他真的是神的使差,因為他把盼望種植在我們心裏。」沒有一個人願意回家,他們說:「我不回那黑暗、沒有喜樂的家,我們為何到那沒有人愛我們的家?」 

說出如此智慧是因為他們大多數是貧窮、跛腳、瞎眼、乞丐、無家可歸,因他們的不幸而被藐視,他們只能在別人的家裏哀求幾天的庇護。即使有家庭、有房子的也說:「我們要和你們在一起。」因為各人都感受到祂話語的力量,像無形的絲線把他們聯繫著,而且各人都感受到自己得到重生。他們眼前看到的是閃耀的世界,即使那時圓月已被密雲遮蔽。顆顆心中,滿是盛放出奇妙花朵的奇妙美麗,滿是喜樂的花朵。 

 

正當日光從地極出現,他們全感受到是神天國的太陽來到。滿是喜樂的面容,他們向前走,要見神的天使。 

很多不潔及患疾的人都跟隨耶穌的話去到淙淙流水的河畔。他們脫下鞋子、衣服,禁食,並把自己的身體交給空氣、活水及陽光天使。地母的天使擁抱他們,進入他們的身體內外。所有人都看見一切的邪惡、罪惡及不潔急快地離開自己的身體。 

他們的口氣臭得如解開了的腸臟一樣,有些還流出唾液及痰涎,臭氣與不潔從他們身體內嘔吐出來。所有這些污穢物都從口裏吐出,有些從鼻子裏流出,有些從眼睛及耳朵裏;很多人還從皮膚全身流出異常難聞的大汗;他們四肢的熱泡破裂,流出帶有惡臭的不潔;排泄物及尿液從身體處流出,但都變成乾涸,並濃得像蜂蜜;有些人的尿液成紅色或黑色,還有些像河床的沙土那樣。很多人從腸臟放出臭屁,像惡魔的呼吸一樣,他們發出來的臭氣嚴重得沒有人能忍受得住。 

他們施洗時,活水天使進入他們的身體,於是從體內流出過去罪惡留下來的污穢及惡臭物,就如河水從高山流下,逐出體內大量的惡物,有些軟,有些硬。河岸上因他們吐出來的水而被污染,發出來的惡臭令人難受。惡魔以無數蠱蟲的形態留在他們的肚腹裏,都一拼吐出來,那蠱蟲在不潔物中掙扎蠕動,從活水天使把它們驅散出來的一刻,它們便慢慢失去力量。跟著陽光天使的能力降下來,那不潔污穢在絕望的扭動下消失,被陽光天使踐踏。所有人看到撒旦的一切污穢物,與天使挽救了他們,都感到驚訝抖顫,他們只好感謝神差派天使來解救他們。 

有些人的痛苦太大,纏著身體不肯離去,他們不知該做甚麼,最後決定派其中一個去找耶穌,因為他們最想望的是耶穌在他們中間。

其中兩個人去找耶穌,卻看到耶穌正向著他們走近河邊。聽到耶穌的問候:「願平安與你們同在。」他們心裏都充滿希望與喜樂。很多人心裏本有很多問題想問耶穌,但卻驚訝,默然,腦子裏只有空白。耶穌對他們說:「我來,因為你們需要我。」有人大喊:「師傅,我們真的需要你,來吧,解除我們的苦楚。」 

耶穌用比喻對他們說:「你們就好像浪子,多年來只知吃喝,過著荒誕的生活,和朋友好色淫蕩,每週沒有告訴父親,就到處向人借錢,幾天內就花光了。放貸的人肯貸款給他,是因為倚仗他父親有很多財產。父親每次都容忍,並替兒子還債。但父親向兒子善言勸告,兒子卻充耳不聞。父親希望兒子不再荒唐過日子,可以到他的田裏管理僕人,但那只是無了期的盼望,兒子沉溺於聲色享樂,永無終止。兒子時常答應父親,若父親替他還債,明天便不再過荒唐的生活。但七年以來,兒子依然過著叛逆的生活。到最後,父親再不能忍耐,索性不替兒子還債。他說:『若我繼續替他還債,我兒子的罪惡便沒休止。』那時放貸的人因受了騙,討不到錢,一怒之下把那兒子拉下去當奴隸,要他以每天的勞苦償還所借下的金錢,並且不給他吃喝。從早到晚,他以面上的汗水灌溉農田,因不習慣勞動,很快便感覺四肢酸軟發痛。他以乾麵包糊口,喝的只是淚水。他捱著炎熱與辛勞,三天後他再捱不住,便對那主人說:『我不能再工作了,我全身都是酸痛,你還要折磨我多久呢?』主人說:『直至你以雙手勞動,償還清一切的貸款,七年後,你便得到自由。』那失落的兒子哭著回答說:『但七天我也受不了,求你可憐我,我的骨頭酸痛如火燒。』但暴戾的債主大喊:『繼續你的工作!你在七年以來早晚過著荒唐的日子,你就應工作七年,我不會放過你,直至你還清所欠的一分一毫。』那兒子強忍著骨頭的酸痛,絕望地返回田間工作。因疲累與疼痛,他連站起來都沒有氣力。直至第七日,正是安息日,沒有人在田裏工作,兒子以僅餘的氣力,蹣跚地走到父親家裏。在父親腳前,跪下哀求道:『父親,相信我最後一次,寬恕我以往對你的一切過犯。我發誓再不過以往叛逆的生活,我要在各事上做一個順服的兒子。救我脫離壓迫者的手,父親,看顧我及我疼痛的四肢,不要硬著心腸。』淚水從父親眼裏湧出,他挽著兒子的手說:『讓我們歡樂,因今日有大喜事,我尋回我所愛的兒子,從前他是迷失的。』他把最上乘的衣服給兒子換上,整天都在慶祝。第二天早上他給兒子一袋銀子,使他能償還給債主。兒子回來時,他對兒子說:『我兒,你知不知道過著放蕩的日子,借下七年的債款多容易,但以勞力償還七年的債卻是艱難。』兒子說:『父親,真是很難去償還,即使是七天。』父親勸告他說:『這一次你只是辛勞七天便可去償還債務,而非七年,其他一切你都得到寬恕。但當心,在以後的日子不要再借貸。我老實告訴你,除了你父親,沒有人會寬恕你,替你還債,因為你是父親的兒子。若不是這樣,你便要辛勞七年,這是我們法律所規定的。』

 

『我的父親,從今以後,我要成為你鍾愛的、順服的兒子,我再不借債,因為我知道償還是如何的艱難。』 

於是他到父親的田裏,每天看管父親的僕人的工作。他從不刻薄僕人,因他記起以往他的辛勞。過了數年,父親的產業增加很快,比以往在父親手裏還要多,因為父親祝福兒子的工作。慢慢地,他給父親的比以往七年來的花費還多出十倍。父親看到兒子善於管理他的僕人與財產,便對他說:『我兒,我知道我的產業管理得很好,我要給你我所有的牛隻、房子、土地及金錢。所有都是你的財產,要不斷增加,使我因你而喜樂。』兒子得到父親的產業後,他赦免一切無力還債的人,因為他永不忘記他以往都是無力償還,但得到赦免。故此,神祝福他長壽、多子,並多財,因為他善待他所有的僕人及牛隻。」 

跟著耶穌面向那些病人說:「我向你們說比喻,是要使你們更明白神的道。七年的吃喝叛逆日子就是你們過往的罪惡,那兇殘的債主就是撒旦,那債務便是疾病,那繁重的勞力便是痛苦,那浪子便是你們自己;償還錢債便是從你們身上驅去惡魔與疾病,醫治你們的身體;從父親得來的那袋銀子便是眾天使拯救的力量;那父親是神;那父親的產業便是地與天;父親的僕人便是天使;那父親的農田便是這世界。若人子們和天父的眾天使一起工作,這世界便成為天國。因此我告訴你們,兒子順服他的父親,看管父親田間的僕人,總比當兇殘債主的欠債者,要用汗水勞苦去償還錢債好。同樣,人子們遵守天父的律法,在祂的國度裏與天使工作,總比欠撒旦的債,做死亡、一切罪惡與疾病的奴隸好。他們要受勞苦與汗水,直至還清一切的罪惡。我老實告訴你們,你們罪惡既大且多,多年以來你們都接受撒旦的引誘,你們一向貪食、豪飲、嫖妓,倍增過往的債錢。現在你們必須還清,這是困難與艱辛的。故此,不要像那浪子三天後便沒有耐性,要耐心地等待第七日聖潔的日子,以謙卑及順服的心去到你們的天父面前,祂可寬恕你們過往的一切罪惡與債錢。我老實告訴你們,你們的天父愛你們沒有終止,因為祂准許你們以七天去償還七年的債錢。那些欠下七年罪惡與疾病的人,只要誠懇並堅忍地償還至第七天,我們的天父會赦免他們七年以來所有的債錢。」

 

「若我們犯下七年罪惡的七倍呢?」其中一個病得十分嚴重的人說。耶穌說:「即使在這情形下,天父仍會以七個七天的債錢寬恕你們。」

「快樂是屬於那些堅忍到底的人,因為撒旦的惡魔在書上寫下你們的邪惡行為,那是在你們身體與靈的書上。我老實告訴你們,沒有一件罪惡行為,從原初開始,不會在神面前記下來。你們很多可以逃脫帝王的法律,但你們神的律法,沒有一個人子能逃避。當你來到神的面前,撒旦的惡魔會以你的行為去指證你,神看到寫在你身體及靈上的惡行而心傷。但若你痛悔你的罪惡,禁食與禱告去尋求神的天使,如此每一天的禁食與禱告,神的天使會塗掉印在你身體與靈上一年的惡行。直至最後一頁都被塗掉,清除你一切的罪惡。當你站在神的面前,神會在心裏歡喜,並寬恕你一切的罪惡。祂釋放你脫離撒旦的控制與苦痛,祂帶你進入祂的居所,吩咐祂所有的僕人,所有的天使來服侍你。祂賜給你長壽,你永遠看不見疾病。若不再犯罪,卻以善行過日子,神的天使會在你身體與靈上寫下你的善行。我老實告訴你們,沒有一樣善行,不僅從世界的開始,不被記錄在神的面前。你們等候你們的帝王或總督的報酬,多是落空,但神給你們善行的報酬卻永不落空。」 

 

「當你們來到神的面前,祂的天使會見證你們的善行。神看到寫在你們的身體與靈上的善行而滿心喜樂,祂祝福你們的身體與靈,以及你們的所有善行,並給你們繼承祂地上與天上的國度。在這裏面,你們有永遠的生命。快樂是屬於那些進入神的國的人,因他們永遠看不見死亡。」

 

耶穌說話以後,一片靜默。有些本想放棄的,因祂的話便提起力量,繼續禁食與禱告,那先前第一個說話的,向耶穌說:「我會忍耐到第七天。」另一個同樣對祂說:「我也會堅忍到第七個七天。」 

耶穌回答他們:「快樂是屬於那些堅忍到底的人,因為他們將承受大地。」

他們中間有很多病人受極大的痛苦,連爬行到耶穌腳前都不能,因他們不能站立行走。他們說:「師傅,我們正受著苦痛的煎熬,告訴我們應該做甚麼。」他們給耶穌看他們的雙腳,骨骼全是屈節,並說:「空氣、活水、陽光天使都不能減輕我們的痛苦,即使我們施洗、禁食與禱告,並照著你所說的一切。」 

「我老實告訴你們,你們的骨骼會得到醫治。不要灰心,但去靠近那能醫治你們骨骼的大地天使,因為你們的骨骼從那裏出來,也要回到那裏去。」

跟著祂指向河岸濕潤的泥濘,那裏既得到流水的沖擦及日光的暖和。「把你們的腳浸在那泥濘裏,那便可擁抱大地天使,把你們骨頭的一切污穢及疾病驅除,你們會看見撒旦及一切的痛苦從大地天使的擁抱中逃竄。骨頭的屈節會消除,骨節重新挺直,一切的痛苦都再沒有。」 

那患病的都遵照祂的話,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會得到醫治。 

那裏還有好些病人受著極大痛苦,雖然如此,但他們仍堅持禁食下去。他們的氣力耗盡,還受到熱力的折磨。於是,他們爬起床去找耶穌,頭腦晃動,猶如狂風驚吹一般。他們嘗試站立,卻跌倒地上。 

耶穌走到他們面前,說:「你們現在受苦,因為撒旦及其疾病正折磨你們的身體。但不要害怕,因他們在你們身體的權力會很快消失。撒旦就像一個含怒的鄰居,見鄰人出外丟空屋子,便想把鄰人的東西搬到自己的屋子裏。但有人告訴那鄰人,敵人正毀壞他的屋子,他回家察看,那敵人立即逃走。當那卑劣的鄰居已搜掠足夠一切自己所喜歡的東西,看遠處屋子的主人走來,他知道屋子裏所有的東西他都不可以搬去,憤怒起來,便肆意破壞屋子裏所有的東西,即使自己得不到,那屋子的主人同樣甚麼都得不到。但瞬息間,主人已回到屋子裏,惡毒的鄰居未達目的,已被主人捉住,把他趕出。我老實告訴你們,正如撒旦進入你們的身體,這本應是神的居所,他用盡能力偷去他所欲求的:你們的呼吸、血液、骨頭、肌肉、腸胃、眼睛與耳朵。但透過你們的禁食與祈禱,你們已呼喚那身體的主人與天使回來。現在撒旦看見真正的主人回來,知道自己已是強弩之末,故此,便發起大怒,拼起所有的力量,在主人未來到前,儘量破壞你們的身體,撒旦激烈的折磨你們,因他感受到自己的末日來到。但你們的心不要顫抖,因為神的天使很快便來到,重新掌管神的居所,將屋子整理好,成為神的聖殿。他們會捉住撒旦,連帶一切的疾病污穢與撒旦一拼驅出你們的身體。你們將變得快樂,因為你們將得到堅毅的報酬,你們再不會生病。」 

 

在那群病人當中,有一個受撒旦的折磨比任何人都大。他的身體焦乾如骨頭,皮膚發黃如落葉,他體弱得連用雙手爬行到耶穌跟前的力氣都沒有,只好在遠處呼喊:「師傅,請可憐我,從世界的開始到現在,沒有人受過像我如此的痛苦。我知道你是神差派來的,我知道若你願意,你可把撒旦從我身體裏軀逐出去。神的天使不是聽從神的使差嗎?請到這裏來,師傅,把撒旦驅走,因他的憤怒在我身體內,正猛烈地折磨我。」 

耶穌回答他說:「撒旦劇烈地折磨你,因為你已禁食多日,並沒有進貢撒旦,你並沒有以一切的污穢去喂養撒旦,去弄污你的靈的聖殿。你以飢餓折磨撒旦,他便發怒把你折磨。不要害怕,我要告訴你,在他未毀滅你身體以前,他要被毀滅。因為當你禁食與祈禱時,神的天使會保護你的身體,令撒旦的能力不能傷害你,撒旦的憤怒在天使面前只是弱者。」 

他們起來,走到耶穌面前,大聲哀求:「師傅,憐憫他吧!他所受的苦比我們所有人還要厲害,若你不立刻將撒旦從他身上驅走,我們害怕他不能活到明天。」 

耶穌回答他們:「你們的信心真大。就根據你們的信心,你們很快會面對面看到撒旦那猙獰的面孔,以及人子的力量。我要以神那純真的羔羊的力量去驅走撒旦的力量,那是神最弱小的創造,因為神的聖靈令最弱小的勝過最強大的。」 

耶穌從一隻正在吃草的母羊處取奶,祂把那些奶放在沙土上,受陽光的暖和,說:「看!活水天使的能力進入那些奶,現在陽光天使的能力還要進入。」跟著奶因陽光照射而變熱。 

「現在活水天使與陽光天使要與空氣天使結合。」看那熱奶騰出一縷縷蒸氣,散發於空氣之中。

「來,用你的口吸入活水天使、陽光天使與空氣天使的力量,他們會進入你的身體,並驅走你裏面的撒旦。」 

那受撒旦折磨的病人真的深深吸入那輕輕騰出的蒸氣。 

「撒旦會很快離開你的身體,因為他已飢餓了三天,從你身上甚麼也沒有得吃,他會從你身體裏出去,去滿足他的飢餓。他聞到熱奶的滋味,便要出來嚐。他會吸入那氣味,他飢餓了三天,再不能抗拒受飢餓。人子要毀滅他的身體,令他再不能折磨任何人。」 

那病人的身體隨即一陣滾熱,只是乾嘔、喘息,並暈倒在耶穌的大腿上。 

「現在撒旦正離開他的身體,看他!」耶穌指著那病人張開的口。 

他們都充滿恐懼與驚奇地看到撒旦從那人的口中出來,形如污穢的惡蟲,正走入那蒸騰的奶那裏。耶穌拿著兩塊石頭,打碎撒旦的頭臚,並從那病人體內驅出那怪物的整個身體,如人身那樣長。當那惡蟲走出病人的喉嚨,那病人才能回復呼吸,其他人看到撒旦那醜惡的形驅,都感到驚懼。

 

「看,那在你身體裏的醜惡野獸,你滋養了他已有多年,我把它從你身上驅出,並毀滅它,免得它再傷害你。當向神感恩!祂的天使使你得到自由。不要再犯罪,免得撒旦再次進入你的身體。讓你的身體從今日開始成為只服侍神的聖殿。」 

他們所有人都稀奇祂的說話與能力,說:「師傅,你真的是神的使差,知道一切的秘密。」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成為神的真正兒子,可分享神的能力與一切知識的奧秘。因為智慧與能力只出於神的愛。故此,要以你們的心、你們的靈去愛天父與地母。服侍祂們,這樣,祂們的天使也會服侍你們。讓一切作事皆奉獻給神,不要養育撒旦,因為罪惡的工價乃是死亡。但與神一起可得到一切美事的報酬,那便是祂的愛,那是永恆生命的知識與能力。」 

他們全都都跪下來,感謝神的浩愛。之後,耶穌便離開,並說:「我會再來看那些堅忍禁食與祈禱至第七日的人。願平安與你們同在。」 

 

那耶穌驅走撒旦的病人站起來,因他已回復了生命的力量。他深深呼出一口氣,眼睛明亮,一切的苦痛已離開他。他伏在耶穌站過的地上,吻著耶穌的腳印,並且流起淚來。

在溪流的岸邊,很多患病的都與神的天使一起,禁食祈禱了七日七夜。他們的報酬極大,因為他們遵照耶穌的說話。第七日過後,一切的病痛都離開他們。正當太陽從地極升起,他們看見耶穌從山上走來,旭日的光芒正在祂的頭上。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他們當中沒有人說出一句話來,只是俯伏在耶穌面前,捉摸耶穌的衣邊,以表示自己已得到醫治。 

「不要感謝我,去感謝大地之母,差派她的天使來醫治你們。去吧!不要再犯罪,這樣你們就永不見疾病。讓醫治的天使成為你們的守護者。」

但他們回答說:「我們往何處去?師傅,因為與你在一起就有永恆生命的道。告訴我們,甚麼的罪惡我們要躲避?好使我們永不見疾病。」 

耶穌回答說:「就根據你們的信心。」祂坐在他們中間說:「在遠古以前已給他們說:『當尊敬你們的天父與地母,遵守祂們的命令,好使你們在地上的日子能夠長久。』之後,又有戒律:『不可殺害生命。』因為生命是由神所賜予的,神所賜給的,人不能奪去。我老實告訴你們,從太初,母親就繁衍地上一切的生命,故此,那去殺的,即殺害他的兄弟。地母會遠離他,並收去她那活潑有生命的乳房,她的天使也會遠離他。撒旦便住在他的身體裏,在他體內被殺害的獸肉會成為他的墳墓。我老實告訴你們,誰殺害的,便是殺害自己,誰吃被宰殺的獸體,便是去吃死亡的驅體。

 

因為在他血液之內,每一滴獸血都成為毒素;在他呼吸之內,有那野獸發臭的呼吸;在他肌肉之內,野獸的肌肉生出熱泡;在他骨骼之內,野獸的骨骼化成石灰;在他腸胃之內,野獸的腸胃會腐爛;在他眼睛之內,野獸的眼睛會起污垢;在他耳朵之內,野獸的耳朵會起蠟垢。野獸的死亡會成為他的死亡。你們只要侍奉天父七日,便可得到寬恕,償還了七年以來你們所犯下的罪債。但撒旦不會寬恕你們,並要你們給他所有的一切。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手還手,以腳還腳,以火燒還火燒,以傷口還傷口』;以生命還生命,以死亡還死亡。因為罪惡的工價便是死亡。不要殺害,也不要吃那無辜獵物的肉,免致你們成為撒旦的奴隸。因為這只是一條苦難的道路,通向死亡。但要遵行神的旨意,這樣,祂的天使在生活上會服侍你們。

所以聽從神的話語:『看!我已給你們各樣的植物,並萌出種子,遍佈地上。每一棵樹的果實都生出種子,這是你們的糧食。地上的一切走獸、天空中一切飛禽、一切爬行在地上的,凡有氣息的,都賜下各樣青草作為牠們的糧食。故此地上一切走獸、生物的奶都可成為你們的糧食。我賜給牠們青草,牠們給你們奶吃。但肌肉與血液是用來活潑生命的,你們不能吃。確實的,我需要的是你們流動的血液,在你們的血內有你們的靈魂,我需要一切被殺的走獸,及被殺害之人的靈魂。因為我,你們的主,你們的神,是強大與憤嫉的神,追討父親的極大邪惡,自父及子,直至那三、四代皆憎恨我的;我會表達我的恩慈,向那些愛我的,遵守我命令的,直至千代。愛你們的主,你們的神,盡你們的心,你們的靈魂,你們的力量:這是第一及最大的誡命。』第二的是:『愛你的鄰人如同自己。』沒有其他誡命比這些更大。」

 

說完這番話,所有人皆靜默,唯有一個人問:「我要怎樣做,師傅,若我看到我的兄弟在森林裏被野獸撕裂?我是否讓我的兄弟死掉,還是去殺那野獸?我是不是這樣就違犯律法?」

耶穌回答:「上古之前已對他們說:「所有在地上的走獸、海裏的魚、天空的飛鳥都在你們的權力之下。』我老實告訴你們,所有地上的受造物,只有人是按神的形像而創造出來。故此,走獸是為了人,不是人為了走獸。若你只是為了救你的兄弟而殺死那野獸,你並沒有違犯律法。我老實告訴你們,人不止是野獸所有的。但他若無理的殺害野獸,不是因為野獸傷害他,只是因為他喜歡宰殺,為了取牠的肉,為了取牠的皮,為了取牠的長牙。這行為是邪惡的,因為他將自己變成野獸,因此他的終結也如野獸一般。」

另一個說:「摩西,以色列人中最偉大的,容許我們的祖先吃潔淨的肉,不准吃不潔的肉,但為何你不准我們吃一切的走獸呢?那個律法是出自神?摩西的,還是你的律法呢?」 

 

耶穌回答說:「神透過摩西給你們祖先十條誡命。『這十條誡命很難遵守。』你們的祖先如此說,且不去遵守那誡命。摩西看到這樣,他對這些人仍存憐憫之心,不想他們沒滅,便給他們十誡十次,每次都是愈來愈容易遵守的,使他們能夠遵從。我老實告訴你們,若你們的祖先能夠遵守神的十誡,摩西便不需要十次頒佈十誡。若那人的腳如錫安山那樣堅定,那人就不需要拐杖。但若四肢震抖,靠著拐杖行走,總比沒有好。於是摩西對神說:『我的心滿是憂愁,因我的子民迷失,他們沒有知識,更不能明白祂的誡命。他們就好像小孩子一樣不能明白父親的說話。主!請容許我給他們另一些律法,免得他們沒滅。他們即使不能與祂在一起,主!不要讓他們對抗祂。他們可以維持下去,直至他們成熟,明白祂在律法上啟示的話。』為此緣故,摩西砍掉寫上十誡的兩塊石板,十次給他們另一些十誡。在這十誡上,經師和文士做出百倍的十誡,將不可能承擔的放在你們的肩膊上,自己卻甚麼也不遵守。因為愈接近神的,誡命就愈少,你們的父親遠離神,故誡命就愈多。所以,文士和經師的律法數之不盡,人子的律法有七條,天使有三條,神的律法只得一條。」

 

「故此,我現在教導你們的律法,是你們能夠明白的,這樣你們可成為人,去遵守人子的七條律法,跟著天使也會啟示他們的律法給你們,好讓神的聖靈會臨到你們身上,帶領你們走向祂的律法。」

所有的人都稀奇祂的智慧,問祂:「說下去,師傅,教導我們所有的律法,是我們能接受的。」

耶穌繼續說:「神命令你們的先父:『不可殺害生命。』但他們的心硬起來去殺害。於是摩西想他們至少不要殺人,便容許他們殺害走獸。但你們先父的心更加硬起來,殺人如同殺走獸。但我對你們說:不可殺人及牲畜,更不可把這些食物進入你們的口。若你們吃有生命的食物,那食物可使你們更有活力,但若殺害你們的食物,那死的食物同樣要殺害你們。因為生命出自生命,死亡出自死亡。你們殺害甚麼的食物,便是殺害你們的身體。殺害你們身體的,亦殺害你們的靈魂。你們的身體會變得像你們的食物一樣,就如你們的靈會變得像你們的思想一樣。故此,不要吃經火、冰雪或水毀壞過的食物,因為燒壞、雪壞或變壞的食物同樣會燒壞、雪壞及變壞你們的身體。不要像愚蠢的農夫用煮過、雪過或變壞的種子去播種地上,秋天來到,他的田莊仍是甚麼也沒有,他的苦惱將是如何的大。但要像那用有生命的種子去播種的農夫,他的田莊全生出麥子和活潑的麥穗,百倍償還他的播種。我老實告訴你們,要以生命之火去生活,不要以死亡之火烤煮你們的食物,去殺害你們的食物、你們的身體及你們的靈魂。」 

 

「師傅,哪裏是生命之火?」其中一個問。 

「在你們那裏,在你們的血液,你們的身體裏面。」

「那死亡之火?」另一些人問。 

「那些火在你們的體外燃燒,比你們的血液更熱。在你們的家裏及田莊裏,都以死亡之火煮食。我老實告訴你們,這是同樣的火去毀滅你們的食物,你們的身體。正如怨恨之火,去毀壞你們的思想,你們的靈。因為你們的身體就是你們所吃的東西,你們的靈就是你們所思想的。故此,不要吃那些比生命之火更強的火來烤過的食物,只準備那些樹上的果實,田野的草菜,及所有合飲的獸奶。因為所有這些都是由生命之火喂養及成長的,所有這些都是地母天使的禮物,但不要吃那些經死亡之火發出滋味的食物,因為是出於撒旦的。」

「我們怎樣烹煮我們日常的食糧而不用火呢?師傅。」有些人驚訝地問。 

「讓神的天使準備你們的食糧。浸透你們的小麥,讓活水天使進入小麥,把它放在通風處,讓空氣天使可擁抱那些小麥,再把它置於太陽下由早上至黃昏,使陽光天使可降臨到小麥裏。那三個天使的祝福會令小小的生命萌芽。跟著壓碎那些小麥,造成薄塊,就像你們的先父離開埃及那奴役之所前所造的,再把它放回陽光之下。正當太陽升到最高,將薄塊翻轉到另一面曬,使陽光天使可擁抱另一面,直至太陽下山。因為活水、空氣與陽光天使喂養及拙壯田莊的小麥,同樣也準備你們的糧食。同樣的太陽,以生命之火,令小麥長大成熟,也以同樣的火去烹煮你們的糧食。因為陽光之火賜生命給小麥、給麵糧、給身體。但死亡之火殺害小麥、麵糧及身體。活生生的神的活生生的天使只服侍活生生的人,因為神是活生生的神,不是死亡的神。」

 

「所以要吃神餐桌上的食物:各樣樹上的果實、田野的米麥及草菜、走獸的奶及蜂蜜。這些以外,都是出於撒旦,只能令人犯罪、患病,通向死亡。你們若吃神餐桌上無窮無盡的食物,便能使你們的身體有力量及青春,你們永不會有疾病。因為神的餐桌養育了古時的瑪土撒拉,我老實告訴你們,若你們像他一樣的生活,活生生的神也會賜給你們在地上有同樣的長壽。」 

 

「我老實告訴你們,活生生的神比地上任何的富人更富有,祂餐桌的豐富遠勝地上最有錢人的最豐富筵席。故此,一生吃地母的筵席,你們再不需要甚麼。你們在她的桌前進食,要吃地母桌前的一切食物。不要煮,也不要將所有食物混和一起,免得你們的腸胃變成發滾的沼澤。我老實告訴你們,這在神的眼前是可憎惡的。」 

「不要像個貪婪的僕人,把主人桌上的食物吃光,即使是人家的那一份。他吞吃所有的食物,把食物混在一起吞食。看見這樣,他的主人會十分憤怒,並要把他趕出餐桌。直至用膳完畢,主人會把桌上剩下的食物混在一起,叫那貪婪的僕人來,說:『拿去這些食物與豬一起吃吧!你是與豬群同住的,不要在這桌前。』

 

「要當心,不要以憎惡的東西去弄污你們身體的聖殿。要滿足於兩至三種的食物,那是在地母的餐桌前常常找到的,不要貪求吃盡周圍眼看見的食物。我老實告訴你們,若你們把所有的食物混在一起,吃進你們的肚子裏,你們身體的平安會停止,無止境的戰爭將在你們的身體內激動,就像天國與居所分裂、對抗,進行破壞一樣。但神是平安的神,不作任何分裂的工作。故此,不要挑起神的忿怒,免祂趕你們離開祂的餐桌,免被逼走到撒旦的餐桌,那裏有罪惡、疾病與死亡之火去腐壞你們的身體。」 
「你們進食時,不要吃過盡飽。要遠離撒旦的誘惑,聽從神天使的聲音。靠著靈去生活,對抗身體的慾念,這樣,你們的禁食在神天使的眼中是可喜悅的。故當小心你們要吃多少才是飽足,常常吃少三份一的食物。」 

 

「讓你們每日食糧的重量不要少於一個瑪拿,但不要重過兩倍。這樣,神的天使會時刻服侍你們,你們便永不跌落撒旦的奴役與他的疾病當中。不要經常吃太多,帶麻煩給神的天使在你們身體內的工作。我老實告訴你們,若有人一天吃兩次以上,在他裏面,便有撒旦的工作。神的天使會離開他的身體,撒旦不久便佔據那身體。當太陽升至天空最高處,與日落的時候,才吃食物。只要你們願意,只要你們在神的餐桌前,神的天使在你們的身體便會歡樂,撒旦會躲避你們。這樣,你們在地上的歲月會十分長久,因為這是神眼中所喜悅的。要常常在神所準備的餐桌前用膳,要常常吃神餐桌上的食物。我老實告訴你們,神十分清楚你們的身體於何時需要些甚麼。」

「在八月來到的時候,吃大麥。由九月開始,吃小麥,這是一切結子的香草中最上乘的。讓你們每日的食糧用小麥製造,那樣神便可照顧你們的身體。從十月起,吃酸葡萄,令你們的身體纖瘦,撒旦便離開你們的身體。在十二月,將葡萄榨汁飲用。在二月,收集甜的葡萄,在陽光天使之下曬乾加甜,這可增強你們的身體,讓神的天使住在你們裏面。在十一月與五月裏,應當吃多汁的無花果,剩餘的無花果,可讓陽光天使替你們保存。在樹上不結果子的所有日子裏,當吃杏肉。在四月,當吃雨後生出的香草,令你們的血液得到潔淨,除去一切罪垢。在同一個月,當吃走獸的奶,因為神在田野裏把香草給走獸吃而生出奶來,同樣牠們要以這奶去餵養人。我老實告訴你們,那些只在神餐桌前進食的人,遠離一切撒旦那可憎惡東西的人,才是快樂的。不要吃遠國來的不潔食物,但要時常吃你們樹上所結的果子,因為你們的神清楚知道甚麼是你們所需要的,在甚麼地方及在甚麼時候。祂賜與所有人所有的食物國度,那食物皆是最適合每一處的。進食不要像野蠻人一樣,急著吞吃,用一切可憎惡的姿態去弄污身體。」 

「因為神天使的力量,是透過神在祂的輝煌餐桌上那有生命的食物,進入你們的身體。你們用膳的時候,讓你們之上有空氣天使,之下有活水天使,進食時深深呼吸,令空氣天使能祝福你們的飲食。用你們的牙齒細細咀嚼,將食物嚼成水分,令活水天使化入你們的血液中。慢慢地吃,就好像是向神祈禱一樣。我老實告訴你們,若你們在祂的餐桌前如此用膳,神的力量便會進入你們的身體。但若那些食物沒有空氣及活水天使臨在,撒旦便會把人的身體變成發熱的沼澤,神是不許這些人在祂餐桌前進食的。因為神的餐桌即如祭壇,那人在神的餐桌前,就是在聖殿當中。我老實告訴你們,若人子遵守神的誡命,他們的身體會變成聖殿,內裏擺上祭壇。若遵守神的誡命,便不要把任何東西放在神的祭壇上,使你們的靈苦惱,更不可在神的聖殿裏怨恨別人。當感到神的天使呼召你們時,才進入神的聖所。若你們在憂愁、憤怒或不在意時進食,你們所吃的在身體內會變成毒素,因為撒旦的呼吸弄污所有一切。正當你們在神的餐桌裏,接受神的力量進入你們身體時,要帶著喜樂把你們的祭品,放在你們身體的祭壇上,遠離一切邪惡的念頭。神還未以胃口天使呼喚你們時,不要坐在神的餐桌前。」 

 

「故此,當喜樂,常與神的天使一起在神的輝煌餐桌前,因這樣能令神的心喜悅。你們的生命在地上也能長久,因為神最可貴的僕人就是喜樂天使,在你們所有的日子中常常服侍你們。」

「不要忘記每第七日奉為神聖,要奉獻給上帝。六天內以大地母親的禮物養育身體,但到第七日便要為天父去聖化身體。到第七天,不要吃地上的食物,但以神的話生活,整天與神的天使一起在天父的國度裏。到第七日,讓神的天使在你們的身體內建立天國,就如你們在六天內勞動,為建立地母的國度。不要讓食物騷擾天使在你們身體內第七日整天的工作。神會賜給你們在地上長壽,使你們在天國裏永遠活著。我老實告訴你們,若你們在地上沒有病痛,你們在天國裏也永遠活著。」 

「神在每天清早差派陽光天使把你們喚醒。故此,聽從你們天父的召喚,不要貪懶躺在床上,因為活水與空氣天使正在外等候你們。整天與地母的天使工作,你們便會明白他們更多更清楚。到了太陽下山,你們的天父會給你們最可貴的睡眠天使,要休息,整晚與睡眠天使在一起。你們的天父會賜給你們無名天使,在你們生活的每個晚上。天父的無名天使會教導你們很多關於天國的事,就好像你們所知的地母天使,指示你們她國度的事。我老實告訴你們,你們每一晚都成為你們天父天國裏的客人,若你們遵守祂的誡命。你們的天父會每晚派他們來到你們那裏,建立你們的靈,就如地母每天差派她的天使,建立你們的身體。我老實告訴你們,若在日間地母用她的雙臂擁抱你們,晚上天父以祂的氣息來輕吻你們,這樣人子將成為神的兒子。?
「抗拒白日與晚上那撒旦的誘惑,不要晚上起床,白日睡覺,免致神的天使離開你們。」

「不要喜愛撒旦的酒和煙,令你們晚上起來,白日睡覺。我老實告訴你們,所有撒旦的酒和煙在神眼中都是討厭的。」 

「不要嫖妓,無論是在晚上或白日,因為嫖客就像一株樹,樹液流出樹榦外,那棵樹便很快枯乾,更不會結果實。故此不要嫖妓,免得撒旦弄乾你們的身體,神便把你們的種子變成不會結果。」

「避免太熱與太冷,是地母的旨意不讓太熱或太冷去傷害你們的身體。不要讓你們的身體太熱或太冷,超過神天使暖和或涼快你們的身體。若你們遵守地母的誡命,當你們的身體變得太熱,她會差派涼快的天使涼化你們;若你們的身體太冷,她會再一次差派熱能天使去暖和你們。」

 

「遵從天父與地母眾天使的榜樣,在天國與地上的國度裏,白日與晚上不停地工作。故此,接受神最強大的天使,行動天使,在神的國度裏一起工作。跟隨流水、風吹、日出日落、植物與樹木的生長、走獸奔跑雀躍、月缺月圓、星星的閃動,所有這些都在轉動,履行他們的工作。凡有生命的都會轉動,只有死亡是靜止的。神是活生生的神,撒旦則屬於死亡。故此,服侍活生生的神,這樣永恆轉動的生命會滋養你們,你們可逃離永遠的死寂。故此,要不斷的工作,建立神的國度,免至你們被拋進撒旦的國度裏。在神的國度裏,有永恆無盡的歡樂,但在撒旦死亡的國度裏只有憂愁遮蔽一切。故此,要成為你們地母與天父的真正兒子,那樣你們就不會成為撒旦的奴隸。你們地母與天父會差派祂們的天使去教導你們,愛護你們和服侍你們。祂們的天使會將神的誡命寫在你們的頭上、心上與手上,令你們可知道、感覺及行出神的誡命。」 

「每天向天父與地母祈禱,使你們的靈魂像天父的聖靈一樣完美;你們的身體像地母的身體一樣完美。若你們明白、感到及行出那些誡命,你們向天父與地母的一切祈禱都要給你們。因為智慧、愛及神的能力在一切之上。」 

「照著這樣,向天父祈求: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祂的名為聖,願祂的國降臨,願祂的旨意奉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求祂今天賜給我們日用的飲食,求祂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並救我們避離邪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祂的,直到永遠,阿們。」 

「照著這樣,向地母祈求:我們在地上的母,願人都尊祂的名為聖,願祂的國降臨,願祂的旨意行在我們身上,如同行在祂身上。祂每天差遣祂的天使,求祂也差派祂的天使到我們這裏來。寬恕我們的罪惡,正如我們去彌補我們所有對抗祂的罪惡。不要讓我們生病,救我們脫離一切邪惡,因為大地、身體與健康全是祂的,阿們。」 

 

他們都與耶穌一起向天父與地母祈求。 

之後耶穌對他們說:「正如你們的身體透過地母的天使得到重生,同樣,你們的靈也要透過天父的天使得重生。要成為你們的天父與地母的真正兒子,眾人子的真正兄弟。以往你們和你們的父親、母親、兄弟交戰,服侍撒旦。從今日開始,要平安地生活,與你們的天父、你們的地母、你們的兄弟,那眾人子,對抗撒旦,免得他奪去你們的平安。我給地母的平安於你們的身體內,天父的平安於你們的靈內,讓這兩種平安統治眾人子。」

「那些疲弱的,遭受爭吵與苦難的,到我這裏來,因為我的平安能堅強你們及安慰你們,因為我的平安是大大的充滿喜樂,故此,我時常這樣的問候你們:『願平安與你們同在!』你們也要同樣的互相問候,這樣,在你們的身體上,地母的平安會臨到;在你們的靈上,天父的平安會臨到。這樣,你們之間也找到平安,因為神的國在你們裏面。現在回到你們以往交戰的兄弟那裏,給他們平安。快樂是屬於那些追求平安的人,因為他們會找到神的平安。去吧!不要再犯罪。把你們的平安給每一個人,就如我已經給你們平安一樣。因為我的平安是來自神的。願平安與你們同在。」 

說罷了,耶穌便離開他們。

 

 

 

艾賽尼派的平安福音第二冊

 

 

有一個人說:“但是,師父,我們只是人,我們不是天使。那麼我們可以希望走自己的路嗎?告訴我們我們必須做什麼。“

耶穌說:當兒子繼承他父親的土地時,我們從我們的父親繼承了聖地。這片土地不是耕地,而是我們內心的一塊土地,我們可以建造聖殿的地方。 - 即使必須一塊一塊地提升聖殿,

所以我要把那些石頭給你們用於建造聖殿;那些我們從我們的父親和他們的父親的父親那裡繼承了。

所有的人聚集在耶穌身邊,他們的臉上充滿了渴望聽到的聲音從他嘴裡說出來的話。他抬起臉來升起,在他說話時,太陽和光芒充滿了他的眼睛:

“聖殿只能被與古老的往來交通(聖餐)建造,那些所說的,被思考的,有生命的。如果他們只用嘴說話,他們像死蜂巢一樣被蜜蜂遺棄,不再給予蜂蜜。往來交通(聖餐)是人和天使兩者之間的橋樑,就像一座橋,只能耐心地建造,即使河上的橋是一石一石建造的,因為它們是在水邊找到的。而且往來交通的數量是十四,作為天父的的天使的號碼為七,和地母的天使號碼為七。就像樹的根沉入地下並得到滋養一樣,樹枝伸向天堂,人也像樹幹一樣,他的根深深地紮根於他的地上母親,和他的靈魂

升到他天父的明亮的眾星。而樹的根是地上母親的天使們,樹的分支是天父的天使。這是豎立在永恆之海中的神聖生命之樹。

 

 

艾賽尼派的平安福音第三冊

 

 

因為地上充滿了天父的平安,正如水覆蓋大海。我將援引和平天使,他的呼吸是友好的,他的手上穿著力量。在和平統治時期,既不是飢渴也不是寒風,既不是寒風也不是熱風,既不老,也不死。在和平統治時期,動物和人類都應該不朽,水和植物都應該是無休止的,生命的食物永遠不會失敗。據說,眾山將給人民帶來和平,還有小山丘帶來正義。只要太陽和月亮持續,在所有世代中就會有和平。和平將像雨水一樣落在草地上,就像澆灌地球的陣雨一樣。在和平統治時期,律法變得強大,光之子將統治從海到海、到地極。和平統治源於天父;藉著他的力量,憑藉他的力量,他快速地將山脈安置在山上,他使早晨和晚上在光明中歡喜快樂,他帶給地上法律的河流。帶給水並澆灌豐富它,他沐浴地球使其柔軟; 它們落在曠野的牧場上,小山在每一方面都歡喜。 牧場上披著羊群; 山谷也被玉米覆蓋

; 他們大聲歡呼,他們也唱歌。天父啊!和平統治帶給你的地球!那時我們要記住曾教過光明之子的人的話:我將你的地上母親的平安獻給你的身體,將天父的平安獻給你的靈魂。讓兩個人的平安在人類之間統治。都來到我身邊,所有疲憊的人,所有遭受紛爭和苦難的人!因為我的平安會加強你並安慰你。因為我的平安充滿喜悅。為什麼我總是以這種方式迎接你:和平與你同在!因此,你們總是這樣彼此問候,在你的身上可以降下你的地上母親的平安,並使你的靈魂降臨你的天父的平安。然後你會找到平安,也是在你們自己之間,因為法律王國就在你的內心。然後回歸你的兄弟也要給他們平安,因為他們為和平奮鬥,因為他們會找到天父的平安。並且給每個人平安,即使在我給你平安的時候,也要給予你每一個人平安。因為我的平安屬於上帝。平安與你同在!

 

 

 

 

艾賽尼派的平安福音第四冊

 

 

神聖的流

 

你進入最裡面的圓圈,進入神秘的奧秘之中,當我們的父親以諾年輕並走遍地球時,它就是古老的。 周圍和周圍你有多年的旅程,始終遵循正義的道路,依照聖律和我們兄弟會的神聖誓言生活,你已經使你的身體成為神聖的天使,住在上帝的天使。 多年來,你與地球母親的天使共享白晝; 你有多年沒有睡在天父的懷抱裡,由他未知的天使教導。 你已經知道人子的律法有七個,天使三個,上帝一個,一個。 現在你將了解天使的三個定律,三個聖流的神秘面紗以及穿越它們的古老方式; 所以你要在天國的光中沐浴,最後看到神秘的啟示:上帝的律法,就是一個。

現在在太陽升起前一小時,就在地球的天使之前,母親為仍然沉睡的大地呼吸生命,然後你進入聖潔

生命之源。你的兄弟樹擁有神聖流的神秘面紗,然後你的兄弟樹,你將在你的思想中擁抱,甚至

從白天開始,當你沿著湖岸走路時,你會擁抱他。和你應該和樹成為一,因為在時代的開始,我們都是分享生命的聖流,創造了所有的創造。和你一樣擁抱你的兄弟樹,生命之聖的力量將填補你的

整個身體,你會在它的力量之前顫抖。然後深呼吸空氣的天使,並在呼出氣息時說出“生命”這個詞。然後你會將變成在生命樹的真理裡面,生命之樹深深紮根於聖流,來自永恆之源的生命。正如太陽的天使溫暖地球,以及所有在新的一天裡,土地和水的生物都會歡欣鼓舞,你的身體和靈魂也會如此歡欣鼓舞,在你的生命之聖流中歡喜快樂,那聖流流通你和你的兄弟樹的。

當太陽在天空高處的時候,你會尋找聖流聲音。在正午的炎熱中,所有生物仍在尋找陰影;該

地上母親的天使對一個空間保持沉默。然後那就是你要讓那聖流之聲進入你的耳中;因為它只能在沉默中聽到。想想在突如其來的風暴之後出生在沙漠中的溪流,以及當他們衝過去時,水聲咆哮。真的,這是上帝的聲音,如果你如此做且知道了。因為它是寫的,一開始是聲音,然後聲音與上帝同在,而聲音就是上帝。我真的告訴你,我們什麼時候,我們出生的時候,在我們耳中聽到上帝的聲音進入世界,甚至唱歌,天空中浩瀚的合唱,以及固定輪次中星星的神聖頌歌;它是聖流的聲音穿過星穹並穿過星球,無盡的天父王國。它永遠在我們耳中,所以我們也聽到了嗎。聽聽它,然後,在正午的沉默中;沐浴在裡面,然後讓上帝的音樂的節奏在你耳中打擊,直到你與聲音的聖流合一。正是這個聲音形成了地球和世界,並帶來了山上,將星星置於榮耀的寶座中,在至高的天國中。

你要沐浴在聲音之流中,其水域的音樂也應如此流過你; 因為在時代的開始,所以我們都分享了聖潔

產生所有創造的聲音之流。 強大的咆哮聲音之流將充滿你的整個身體,你會在它的力量之前顫抖。

然後深深呼吸空氣的天使,並成為聲音本身,即聖流之聲可帶你進入無盡的天父的天國王國,那裡世界的節奏上升又下降。

當黑暗輕輕地關閉地上母親天使的眼睛時,那麼你也要睡覺,你的精神可能加入了天父的未知的天使。 在你睡覺前的那一刻,你會想到嗎?明亮而光榮的星星,白色,閃亮,遠見和星星。因為你在睡覺之前的想法就像熟練的射手的弓箭那樣,他送出的箭頭到他想要的地方。 讓你在睡覺前的想法與星星一起;為了星是光,天父是光,天父的光甚至比一千個太陽的亮度亮一千倍以上。 進入神聖光之流,死亡的枷鎖可能會永遠失去它們,並且從地球的紐帶中解脫出來,通過聖光升騰璀璨的星光,進入天父的無盡的天國。

展開你的翅膀,在你的思想眼中,翱翔星空,進入天堂最遠的地方,無數太陽在光明中燃燒。 對於

聖律說,開始時代,有光,有光。 你將成為一個擁有它的人,聖光流的力量將會填滿你的整個身體,你會在它的力量之前顫抖。 說出這個詞,當你深深呼吸空氣的天使時,“光明”,你將成為光明

本身; 聖流將把你帶到天父的無盡的王國,在那給與所有創造的生命的永恆的光之海中失去自己融為一體,你應當永遠與光之聖流合而為一,總是在你睡前回到天父的懷抱中。

我真的告訴你,你的身體不僅被造來呼吸、吃東西、還要思考,但它也是被造來進入生命的聖流。然後你的耳朵被造來不是只聽人的話語、鳥兒的歌聲、和落雨的音樂,但他們也被造來聽聖流之聲。你的眼睛是被造來不僅為了看太陽的升起和落山、看滑輪的波紋糧食,但他們也是被造來看神聖捲軸的話,但他們也被造來看神聖的光之流。 有一天,你的身體將回歸地球母親; 甚至也你的耳朵和眼睛。 但是生命的聖流、聲音的聖流、和聖光之聖流,這些從未誕生,永遠不會死。 進入神聖的聖流,甚至那生命、聲音、以及給你誕生的光;你可以到達天父的國度並與天父成為一體,即使河流流入遙遠的大海,他仍然和他在一起。

比這更多的不能告訴世人,神聖之聖流將帶你到那個言語不復存在的地方,甚至神聖捲軸都無法記錄的奧秘之中。

arrow
arrow

    VeganSav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